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不容忽视!陈劲松现场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22-01-25 15:47:55   来源:海连江  【字号

1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劲松带领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检查,并慰问值班值守的一线干部。县领导刘麟翔、张遵安、刘江远参加检查。

不容忽视!陈劲松现场检查

陈劲松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江南镇的福州奇新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瓶颈问题。据了解,福州奇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占地20多亩,经营有秋官郎、海连江、奇新美食、燕霸王等四个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创世界纪录的最大鱼丸就来自该企业。

不容忽视!陈劲松现场检查

陈劲松要求企业定期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鼓励企业要合理规划、高效使用土地等资源,以技改创新推进产能提质增效,在助力连江鱼丸走向世界的挑战中实现新突破。

不容忽视!陈劲松现场检查

在连江县南塘服务站,陈劲松与一线服务保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服务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强化保畅通意识,落实好各项应急物资准备,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做好客流高峰的应对工作,进一步完善功能,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畅通、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不容忽视!陈劲松现场检查

春节临近,广大群众采购年货忙。沃尔玛超市里,干净明亮的环境,合理有序的摆放,琳琅满目的年货让人眼前一亮。陈劲松一行详细了解节前生活必需品储备、供应、流通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超市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重点检查。陈劲松强调,经营企业要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定期检测灭火器材、烟感器、喷淋系统等消防设备,同时落实好测温、验码等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维护好群众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不容忽视!陈劲松现场检查

随后,陈劲松一行还走访了110指挥中心、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向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关切询问他们节日期间伙食安排情况。陈劲松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