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我市启动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5-03 11:03:15   来源: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全市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部署会昨天在连江县筱埕镇官坞村召开。会议指出,要用中国梦凝聚共识、团结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工作,为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步,我市将开展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包括深入开展中国梦走基层宣讲活动,组织观看专题片《复兴之路》、阅读《中国梦干部理论学习读本》、传唱《梦想》歌曲等,推动中国梦学习教育进学校、进教材、进课堂;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在我心中”宣讲活动,深入挖掘、广泛宣讲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和基层党组织,为实现个人全面发展、推动福州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奉献创新、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以实现中国梦为创作主题,精心组织重点文艺创作和重大文化活动,策划推出舞台剧、歌曲、美术等文艺精品;开展“我与中国梦”、“青春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举办“我的中国梦”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等。(记者  吕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