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六一专栏 >> 正文

“六一”游园别具特色 孩子玩得不亦乐乎

http://www.ljxww.com  2013-06-04 15:20: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六二班,加油!”、“六一班,必胜!”官坂中心小学校园里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场激烈的拔河正在进行,激战双方的拔河选手们个个卯足了劲,一张张小脸涨得通红。

  “我觉得今年的六一节比往年更精彩,非常好玩!”六年二班的林泳同学满头是汗,看起来玩了个不亦乐乎。

  六一节前夕,官坂中心小学六一游园活动别具特色,除了全校性的同年段拔河、跳绳争霸赛,各个班级都推出了新鲜的创意,有的班级是水果拼盘大赛,有的是猜谜大会,有的则是赛歌对抗,还有吹气球大赛呢!往年的六一节,各个班级的孩子总是待在教室里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开展一些活动。而这个节日,大家活动的范围不再局限在自己教室内,只要你愿意,可以到任何一个教室里参加活动。你可以先到六一班尝尝色香味俱全的水果拼盘,再到六二班参加他们的“吹牛大赛”,嗓子痒了就去三二班唱两句。这样的六一节游园活动,孩子们能不喜欢吗?

  “这种开放性的六一游园活动,我们学校也是第一次尝试,看到孩子们这么开心,我们感到很欣慰!”颜校长如是说。

  (通讯员 林华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