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为辖区孤寡老人送上真情温暖

http://www.ljxww.com  2013-01-28 08:28: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保证辖区孤寡老人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春节,1月26日,安海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深入辖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边防官兵们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情意。

  据了解,自今年元月以来,该所结合今冬明春走访活动开展,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水果、衣物以及慰问金。并通过与老人们拉家常、谈心,详细了解其春节间的实际生活困难,有针对性地解决孤寡老人过春节的问题。该所还针对孤寡老人情感无依托、精神上孤单寂寞的实际,组织民警一对一地与孤寡老人建立帮扶对子,每月定期上门与孤寡老人聊家常、做卫生等,以实际行动让辖区孤寡老人们切实感到家的温暖和边防官兵的关爱。

  据统计,该所官兵共走访慰问辖区孤寡老人12人,给辖区的孤寡老人送去春节的问候和温暖,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胡贤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