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可门边防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1-28 08:33: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全面做好辖区春节期间生产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生产秩序。 1月26日,可门边防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工厂、企业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大排查活动。

  活动中,该所结合今冬明春集中走访暨安全防范宣传活动,重点对辖区工厂、企业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措施落实、消防安全及治安防范制度是否健全等情况进行检查,以细化落实辖区内重点单位的治安防范工作和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应对治安突发事件的自我防护能力。期间,该所还通过发放安全防范宣传单、现场培训讲解等形式,对辖区内的各个企业、工厂的务工人员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努力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再次细化落实辖区内重点单位的治安防范工作和安全责任,进一步规范了工厂、企业安全管理制度,提升了务工人员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自我防护能力。

  (通讯员 胡贤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