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渔家娃献爱心 情系农民工子弟

http://www.ljxww.com  2013-04-08 10:52: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东水学校开展“献爱心 星火送暖”关爱农民工子弟活动。

  活动中,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关爱农民工子弟,要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贫困农民工子女也能茁壮成长!全体师生在陈校长的带领下通过捐款,捐物,表达自己对贫困农民工子女生的心意。

  当那一份份带着无限关爱的礼物送到农民工子女的手中时,孩子们都激动不已。其中,受资助的农民工子女——张邦燕捧着手中捐赠的书本和书包激动地说:“平时学校老师、同学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我将加倍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们给予我的这份特殊的关爱。” 这份发自内心的感激不仅是张邦燕的声心,也是所有东水学校得到帮助的农民工子女的共同心声。

  陈校长表示,除了部分捐款直接帮助本校的农民工子弟外,还将用剩余的捐款去帮助其它学校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通讯员 林华 陈芳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