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经贸局党委召开本年度首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4-18 16:49: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7日,县经贸局党委召开2013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局党委全体委员、基层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总支、支部书记汇报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局党委纪检员黄碧惠介绍了局党委“一家两员”党建工作品牌,并要求基层各总支、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各自的党建工作品牌方案。同时,局党委纪委书记吴华美传达了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明确了2013年党委纪检监察工作思路。

  局党委书记杨读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总支、支部一季度党建工作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求各总支、支部书记要结合实际开展各项工作,抓出亮点,凸显特色;二是强化落实,要根据党委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以及2013年党委纪检监察工作思路的要求,抓紧抓实抓好党建工作。

  (通讯员 林承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