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召开今年首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例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4-02 09:55: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9日,我县召开2013年第一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例会,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县直各系统党委、宣传口单位分管领导及宣传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杨洪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2012年各乡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考评情况,表扬了敖江、琯头、黄岐、蓼沿、坑园等5个考评优秀乡镇。

  杨洪华传达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主要精神,并对做好2013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全市正推动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和“实力福州、美丽福州、幸福福州”建设,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对2013年宣传工作形势的认识,政治敏感要走在前头,多提供社会正能量的道德教育、典型宣传,加强正面舆论引导,服务大局发展;二要夯实基础,连江县连续2年绩效考评位居全市前三名,发展后劲足,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对还比较滞后,在全市属于第二梯队,今年第一季度,宣传部做了一些基础工作,形成了一些工作机制和指导性意见,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三要强化推动,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振奋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方法,推动201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洪华强调,宣传系统干部要勤勉好学,善于向实践学习;要借力运作,善于利用其他部门资源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精心策划,提前开展精神文明及群众性公共文化建设;抓培育示范,完善各项机制。

  会上,县委宣传部三位副部长分别对所分管的理论武装、文化产业发展、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社会宣传及队伍建设等重要项目作了具体部署。

  (通讯员 姚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