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统一战线举行“山娃梦香”爱心捐赠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3-09-05 16:54: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日,由连江县委统战部牵头,县工商联、教育局、民进连江总支等相关单位参加的统一战线“山娃梦香”爱心捐赠仪式在丹阳镇连江三中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承祥、工商业界爱心企业家翁贻秋先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该活动。

  我县工商业界人士翁贻秋先生乐善好施,热心家乡公益事业,是我县企业家一对一帮扶贫困大学生的发起人之一。今年,翁贻秋先生得知山区学生住宿困难后,再次慷慨解囊,捐资4.5万元为连江三中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提供寝室生活用品,改善住宿条件,并承诺今后每年出资3万元以上为新入学寄宿生提供资助。受助学生们表示要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家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