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订做衣柜门 店员离职竟无货可取

http://www.ljxww.com  2013-10-29 17:03: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专门订衣柜门,到规定时间去取货,竟被告知工作人员离职,现在的工作人员对订做衣柜门的事却不知晓,连江的林先生顿时方知上当受骗。在连江县工商局的建议下,林先生拨打110报警。

  今年10月10日,林先生在连江志邦橱柜店订做衣柜门,当初缴纳了3390元,约定10月24日交货。当初,店内只有一位店员,接待林先生的店员说直接将订金汇到门店的对公银行帐户(其实就是离职店员的个人银行帐户)就可以了。当时,林先生也没有多想,通过转帐直接转到了接待他的店员提供的帐户中。

  10月24日,到了交货的时间,林先生便到志邦橱柜店去取货。可到店后,当初接待他的店员已经不在店内,经打听才知道这名店员已经离职,林先生便向现在的店员说起订做衣柜门的事情,可现在的店员都不清楚林先生订制衣柜门的事情,找到店主,店主也显得很无奈,店主称他们店并没有收到林先生转帐过来的3390元的订金,也没有林先生订制衣柜门的底单,现在也联系不上这位离职的店员,初步怀疑是这名离职的店员诈骗林先生,骗取钱财。在工商人员和店主的建议下,林先生只好拨打110报警。

  工商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订制商品时,一定要让经营者开具盖章的收据或发票,以免在发生消费纠纷时因没有有利证据,不利于维权。

  (通讯员 李太容、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