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瘾男子溜进骨灰楼盗窃被逮个正着

http://www.ljxww.com  2013-11-18 16:50: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4日晚,敖江镇一名河南籍男子苦于没钱上网,便溜进骨灰楼盗窃两台DVD欲拿去变卖,在欲逃走之际被管理人员逮个正着。

  当晚8点半左右,敖江镇青塘村骨灰楼的管理人员吃晚饭回来,听到二层宿舍楼上有动静便上楼查看,一打开宿舍厕所门就看见,一年轻男子抱着两台DVD仓皇落魄的蹲在厕所墙角,管理员见状就将男子逮住并报了警。

  民警到场后了解到,原来,该男子叫张某中(男,23岁,河南人),几个月前和母亲来到连江,一直沉迷于网游,几乎天天都泡在网吧处于没有工作的状态。事发当天早上,该男子刚刚送走返乡的母亲,母亲临走前还告诫他不要沉迷网游,叮嘱他早点找个工作。送走母亲后,张某中依然想着网游的事,可由于经济拮据没钱上网,母亲走后也没出拿钱,便起了偷盗的念头。据该男子介绍,当晚他沿着骨灰楼的下水管道爬到二层宿舍厕所窗口,看见里头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就抱着房间内两台DVD准备再沿着下水管道爬出去,可正想走管理人员就回来了被当场逮个正着。

  目前,张某中以涉嫌盗窃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