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疲劳驾驶引发车祸 被救司机已不幸遇难

http://www.ljxww.com  2014-01-23 11:46: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0日6时55分,连江往坑园镇方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轿车驾驶员被困在车内。连江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部抢险救援车、8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消防官兵到场后,只见一辆轿车撞上电线杠后被电线杠压死路边,车辆严重变形,且车头悬空。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首先利用破拆工具对事故车车门进行破拆,随后消防官兵进入驾驶室内,将被困人员周边的车辆零部件清除干净。经过消防官兵20分钟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救出。经现场医师确定该被困人员已死亡。

  根据从报警人了解到,当时车是由开往坑园镇方向,由于长时间疲劳驾驶,当车行驶到该路段时,驾驶员犯困从而引发交通事故。

  (通讯员 张理平 阮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