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大货车为避让小车失控撞工厂围墙

http://www.ljxww.com  2013-03-20 08:40:1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事故现场

受伤司机被营救出来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黄绿荣 张理平)昨晚7时20分许,福州市连江县江南乡南湖路段,一辆大货车为躲避一辆相向而来的车辆,导致车辆失控,冲破路中间的护栏,车头撞入斜对面的一工厂围墙,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两人受伤。

  “当时就听到一声巨响,跑出来后才发现,大货车撞上我们厂的围墙了,车头的大部分已经凹陷进去,满地都是破碎的零件和石板材。”厂里的一名工人告诉消防官兵。

  据工人介绍,在等待消防官兵到来期间,车上一名受伤较轻的乘客已经自行爬出驾驶室,司机却因头部和腿部受伤,无法爬出。为尽快救出受伤的司机,厂里不少工人自发地加入救援行列,大家有序地搬杂物,清理驾驶室碎零件,为后期消防官兵展开救援赢得了宝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