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赴红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http://www.ljxww.com  2014-04-21 11:03: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4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班子成员、直属校支部书记、校长等30余人前往洋门“红军会堂”、透堡“二三革命”纪念馆、杨而菖故居等红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连江红色历史,接受群众路线革命传统教育。

  在现场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观看文字图片资料和历史文物,深切体会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民族气概,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在任何时期党只有依靠群众才能战胜一切困难。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当中,在教育本职工作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连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