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三胞妇女联谊会与留守儿童共度六一

http://www.ljxww.com  2014-06-04 10:44: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六一”前夕,县妇联主席倪红燕、县三胞妇女联谊会会长柳碧英一行来到江南中心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与孩子们一起共度节日。

  慰问活动中,县妇联、联谊会相关负责人与20名留守儿童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联谊会柳碧英会长向孩子们和学校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学习用品、球类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鼓励孩子们要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志向,微笑着面对生活和未来。

  六(2)班的陈洁同学手捧礼物,激动地说:“感谢大家的关心,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礼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在家里做一个懂事的孩子,在学校做一个优秀的学生”。

  (通讯员 林华 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