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迎六一 关爱洋留守儿童

http://www.ljxww.com  2014-05-27 15:14: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3日,由县直党工委、共青团连江县委主办,琯头中心小学和连江县大学生村官联合承办的“共享阳光、快乐成长”连江县迎六一关爱“洋娃娃”志愿服务活动在琯头中心小学开展。

  当日下午,琯头中心小学的教室里热闹非凡,飘扬的彩带、缤纷的气球、活泼轻快的音乐,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这欢乐的时刻,“蝴蝶兰花开”、“手舞足蹈踩气球”、“村官哥哥讲故事”等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使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浓厚,在场的洋留守儿童笑声连连,乐此不疲。活动尾声,连江县大学生村官还与孩子们一帮一结对,并送上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让洋留守儿童在大家庭中留守却不孤单,真切感受到志愿服务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享受着成长的快乐。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