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举办食品药品监管业务培训

http://www.ljxww.com  2014-06-26 17:28: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3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食品药品监管业务培训班。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为尽快提高干部食品药品监管技能,更好地履行食品药品监管职能,针对新人员、新职能的需要,此次培训班的内容为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以及食品生产、餐饮服务环节监管业务知识,重点讲授行政许可、日常监管、执法办案、文书制作等知识和技能。培训班由局机关业务骨干、卫生和质监系统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局长刘伯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求划转干部集中精力加强业务学习,尽快掌握食品药品监管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执法等知识与技能,为全力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三是要求全体干部严格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积极塑造阳光执法形象。

  (通讯员 李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