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东岱中心小学为身患“贫血病”同学捐款4万元

http://www.ljxww.com  2014-11-06 10:30: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东岱中心小学举行简单而隆重献爱心捐款活动,为该校身患地中海贫血病的陈玟静同学捐款41254.10元。

  捐款现场,校长叶万鹏带领教师代表、各中队代表走到捐款箱前献上一份爱心,一份份心意,一个个牵挂,全体师生用爱心谱写着一曲动人的爱之歌。大家都希望这样的爱心能让陈玟静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她能以更大的毅力战胜病魔。经统计,全校学生捐款29354.10元,教师捐款11900元,当天将这笔捐款亲手交到陈玟静家人手中。

  据悉,陈玟静是东岱中心小学二(3)班的学生,今年一月她被医院确诊为患上地中海贫血病。今年八月她的弟弟也被医院确诊为患上地中海贫血病,顷刻间,把这个贫困的家庭推向崩溃边缘。学校了解到她的病情及家庭困境后,当即动员全校师生捐款献爱心,帮助她治病度难关。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