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创新大赛幼儿组一等奖花落实验幼儿园

http://www.ljxww.com  2014-12-16 11:16: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第30届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揭晓,其中科幻绘画作品获奖名单中,我县实验幼儿园林芷妍作品《“多功能伞”推介会》荣获幼儿园组一等奖。此外,附小邱聆童、何泺琪、洪诺一;实验小学陈艺菲、魏展颜获小学组二等奖。附小朱诗雨、高原雪、谢才益、杨晨颐、张佳颖获小学组三等奖。

  据了解,由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环境保护局、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30届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自今年6月底部署、启动以来,共汇集了全市各县(市)区各有关中小学校、幼儿园初审后推荐报送的科技(教)创新、科幻绘画、科技实践等各类参赛项目654项。

  (通讯员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