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实验小学陈海霞获全国互动课堂教学观摩赛一等奖

http://www.ljxww.com  2015-06-04 08:41: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实验小学教师陈海霞继获全国课例征集评选一等奖后,作为连江唯一代表(全省中小学仅8名)参加“2015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中小学互动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并荣获全国现场说课一等奖。

  据悉,“2015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中小学互动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于5月21日——25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是当前国内基于交互白板、平板电脑开展互动课堂研究的最高盛会,参与面广、层次高,是全国中小学校观摩学习、切磋交流的好平台。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教育教学专家和教师代表近3000人参与大会。大会从全国29个省市学校提供的9000余节课例中精选出325节课例进行现场展示。另外,我县实验小学选送的陈海霞、陈芳、王晓芳三位老师的参评课例,分别荣获全国一、二、三等奖。

  (通讯员 林华  邵小苏  黄如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