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启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9-24 16:01: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通讯员 日前,连江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仪式在敖江中学启动,县禁毒委、县禁毒办、县教育局、团县委、敖江镇政府、县妇联等领导和相关学校的分管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们。

  活动由县禁毒办、县教育局主办,团县委、县妇联、敖江镇人民政府协办,敖江中学承办,旨在通过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学生的防毒、据毒意识,进一步增强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在活动仪式中,县教育局副局长余必文和县禁毒委主任陈开宏做讲话,就“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五个一”活动,分别提出要求、意见,希望与会同志和学生代表认真领会贯彻落实,把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地开展得扎实而有效。会后,县禁毒大队民警林贤梁还为与会师生讲课,全体师生还参观禁毒宣传图片。

  本次活动开启了本学期我县校园毒品预防教育的第一课,它使学生深刻地意识到毒品的危害。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