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陪伴青少年快乐成长

http://www.ljxww.com  2014-07-14 17:47: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公益性青少年心理辅导机构——连江县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成立。心理辅导中心将通过公益咨询电话、面对面心理辅导、心理讲座、团体训练等多种形式为中小学生及其家长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

  辅导中心以“倾听青少年心声,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陪伴青少年快乐成长”为理念。重点开展青少年心理疏导:针对青少年生活、学习和成长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人际关系问题、学习问题、青春期问题、疑似心理障碍、成瘾问题、情绪行为问题),通过心理咨询和科学的训练方法,培养青少年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人格品质;青少年成长指导:普及青少年成长必需的基本知识,为促进青少年发展提供针对性服务,建立青少年突发事件的心理干预机制,针对家长开展青少年心理问题教育辅导讲座,走进学校、课堂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通讯员 陈航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