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阳光体育”赛事我县代表福州获团体二等奖

http://www.ljxww.com  2014-06-20 16:32: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2至6月15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的“阳光体育”福建省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竞技性比赛在三明市沙县体育公园进行,我县与闽清组队代表福州市参加本次比赛。

  主旨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体育比赛已是第四届,我县少体校代表队派出了10名运动员(5男5女),他们分别来自体训中心、启明中学、江南中心校,经过短期的集训,参加了4X50米跳绳接力(团体)、个人跳绳、三人篮球(混合)、九人制混合拔河、才艺表演等项目比赛,取得团体总分二等奖,单项个人女子跳绳第一名,拔河比赛二等奖,三人篮球第五名,才艺表演三等奖的成绩,为市县争光。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