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11-10 16:38: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6日,县直党工委召开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48个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或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县财政局党支部、民政局党总支、审计局党支部、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等四个基层党组织作典型发言,其他党组织进行了书面汇报。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邱文发就县直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机关党组织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主动担当起协助推进、教育预防、管理监督、督促检查等四项责任。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琦到会指导,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担当;二要明确任务分工,保证“两个责任”真正落到实处;三要完善考核机制,营造自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氛围;四要加大问责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党风廉政建设的合力。

  (通讯员 杨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