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直党工委举办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5-11-12 11:34: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2015年第三期金凤机关讲堂开讲,邀请中共福州市委党校行管教研部孙伟讲师为县直机关70多名党员干部做了题为《弘扬马上就办精神,提升干部执行力》的专题讲座。

  孙伟从“马上就办”的内涵、价值取向等方面对“马上就办”精神做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指出“马上就办”精神是提升干部执行力的时代契合,并就如何贯彻“马上就办”精神,提升干部执行力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看法。与会人员表示,讲课内容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通俗易懂,既有深刻的理论内容,又有生动的实际案例,对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精神,提高工作实效,具有很大的启发与帮助,一定会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转变工作观念、提高自身知识素养、积极践行“马上就办”。

  (通讯员 杨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