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梳理心情 正视自我 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县直党工委举办《心理智慧管理与正能量传递》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3-08-09 08:28:0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直党工委邀请全国二级心理咨询师、市委党校戴鸿老师作题为的《心理智慧管理与正能量传递》讲座。来自县直机关140多名党员干部到场听讲。

  宣讲现场,戴鸿针对干部在社会和家庭中所处的双重位置,围绕心理健康和心理管理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讲解。戴鸿充满激情的演讲、丰富的互动环节带领在场干部走近神奇的心理管理世界,对丰富心理管理知识、保持良好心态、促进心理健康起到积极作用。党员干部表示在此次学习中汲取到丰富的正能量,今后将会有效的运用所学的心理管理知识,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工作生活。

  县民政局干部王容余在听完讲座后收获颇丰:把心理学深奥的知识用通俗的案例跟轻松幽默语言来阐述,我们可以从中梳理自己的心情,正视自己,正确处理好工作和生活中的事情,特别像我们民政部门,要为民解困尽自己一份本本分分、实实在在的责任。

  (通讯员 卢艳 林耀森 黄兆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