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春季钓鱼比赛冠军钓单尾草鱼6.2斤

http://www.ljxww.com  2016-03-31 08:43: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2日至23日,县老体协举办的春季会员钓鱼比赛在敖江乌石浦农家乐钓鱼台举行。两天里虽然春雨绵绵,但仍有近百位老年垂钓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

  由于报名参赛人数多,比赛分两组两天进行。每天上午7:30开始至11点,其余时间不计成绩自由垂钓。获得A组前三名的分别为:第一名琯头镇兰田村民黄国金(单尾草鱼6.2斤),第二名凤城镇西北社区居民余依祥(单尾鲫鱼1.32斤);第三名浦口塔头村民庄后实(单尾鲫鱼1.2斤);获得B组第一名退休教师吴昌勇(单尾鲫鱼1.32斤),第二名凤城镇西南社区退休职工林礼举(单尾鲫鱼1.32斤),第三名凤城镇西南社区居民黄孝典(单位鲫鱼1.24斤)。

  县老体协主席杨荣铨、常务副主席黄云平为各组前三名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