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平潭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我县队员获团体第八

http://www.ljxww.com  2016-07-19 09:54: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6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福建省启动仪式暨中国·平潭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于7月17日在平潭龙凤头海滨浴场拉开序幕。我县冬泳协会27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设男、女1000米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和指定海域畅游表演。按照年龄段分组比赛,取个人前8名和团体总分前8名给予奖励。来自全国各省市、县(区)游泳协会、冬泳协会、游泳俱乐部、台湾、香港各成人游泳协会的519名运动员参加了海上角逐。我县冬泳协会分别组成一队、二队共27名选手参加比赛。冬泳一队参赛的十个队员表现不凡,有三位选手分别夺得个人第四、第六和第八名,并取得团体总分第八的佳绩。

  (通讯员 杨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