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积极筹备第20届厦门“9.8”投洽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8-02 19:49: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第20届“9.8”投洽会即将在厦门召开,截止目前,我县已落实“9.8”可望签约外资项目8项,总投资47200万美元、协议外资16200万美元。其中:合同4项,总投资16200万美元,协议外资6200万美元,其中2项为今年“5.18”升级项目;协议2项,总投资16500万美元、协议外资6000万美元;意向2项,总投资13000万美元、协议外资4000万美元。

  7月份以来,根据省市关于“9.8” 投洽会筹备会有关精神和福州市政府筹备工作要求,我县高度重视,尽早部署并草拟了以县主要领导带队的赴厦参会分团方案,重点以落实项目成果为主要任务,将工作分解到位、责任到人,形成合力,努力提高参会时效。同时,并以“9.8”参会为契机,突出项目招商和客商邀请两项工作,对目前在谈的重点项目深化推进、广联客商,着力提升我县利用外资的规模和水平。

  (通讯员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