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文明杯”军民篮球友谊赛昨晚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6-10-31 16:29: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30日晚,连江县举行第二届“文明杯”军民篮球友谊赛。连江县志愿者联合队与应邀的驻地某部装步营志愿服务队为民众奉献一场精彩的友谊赛。比赛吸引了大量民众观看,充分展现了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优良革命传统。

  连江历来有拥军拥政的优良传统,是全国双拥模范县,并时时与部队保持良好的共建关系,积极开展系列共建活动。历年来,驻连部队官兵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投身美好连江建设,在抢险救灾、国防宣教、维护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驻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充分展示了当代军人爱国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示了英雄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作为传统的特色品牌之一——军地共建,连江县一直全力进行培育。开展“文明杯”军民篮球友谊赛等系列文体活动,进一步加深军地联系,有效地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共建精神文明,实现军民共建的双赢。

  (通讯员  吴丁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