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连江县:开展 “文明杯”系列赛事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9-19 15:41: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近日,连江县2016年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文明杯”篮球赛正火热进行中。本次赛事由县委文明办、科技文体局、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等联合主办。为扩大文明创建工作宣传,提高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并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吸引大量民众观看,主办方积极探索赛事组织方式,采用文明单位联合组队的方式,鼓励各级文明单位(学校、乡镇)组队参赛,共32支篮球队超过50家文明单位(学校、乡镇)参加。

  近年来,县委文明办积极探索文明创建思路,通过开展大量文体活动吸引各文明单位(学校、乡镇)参赛、大量民众观赛等方式扩大文明创建宣传,引导全民参与文明创建。“文明杯”篮球赛、乒乓球赛、门球赛、自行车爬山赛、游泳赛等各种赛事的开展,有效地宣传了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