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20期中青班学员赴龙岩、瑞金接受异地办班学习

http://www.ljxww.com  2016-12-07 11:39: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11月29日至12月2日,连江县委党校组织第二十期中青班学员赴龙岩、瑞金开展主题为“弘扬老区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异地教学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参观了永定土楼“客家家训馆”,古田会议旧址,瑞金一苏大、二苏大会议旧址,长汀的瞿秋白、杨成武纪念馆以及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群等现场教学点;现场聆听“八子参军”、“才溪妇女柔肩挑重担”等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感受红都优良传统;组织学员在古田会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前敬献花篮、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同饮红井水,回味吃水不忘挖井人的典故等。

  现场教学活动,丰富了“两学一做”内容,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同时也让党旗下的成长的中青年干部,接受革命老区精神的洗礼,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通讯员 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