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伙作案 超市、食杂店三十余万元财物被盗

http://www.ljxww.com  2017-03-24 15:47: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抓到了盗贼!”3月16日一早,琯头镇的连先生和郑先生一同来到琯头派出所,亲手将一面写着“人民群众贴心人,危难时刻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中,表达对民警迅速破案的感激之情。

  去年底,琯头派出所辖区内的3家超市及食杂店,接连在夜间失窃,商铺内烟酒、现金等贵重财物被盗,涉案金额达三十余万元。案发后,琯头所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均采用撬锁、钻窗入室等方法进入商铺,通过对作案时间、作案方式、作案物品的综合研判,判定该3起盗窃案件系同一团伙流窜作案。琯头派出所与刑侦大队所队联合,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万某(男,42岁,重庆市酉阳县人)及杨某华(女,48岁,马尾区亭江镇人),并先后在琯头镇和马尾区亭江镇抓获万某和杨某华。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万某、杨某华如实供述了其伙同石某兴(男,45岁,四川人)在琯头镇盗窃超市及食杂店作案3起,共计非法所得三十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琯头所民警已为连先生和郑先生追回部分香烟,追赃工作也在进一步进行中。

  (通讯员 林之颖 陈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