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警方捣毁一流窜吸毒盗窃电动车团伙

http://www.ljxww.com  2015-08-17 09:03: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东湖派出所通过前期走访摸排,将一正在吸食冰毒的盗窃电动车、助力车团伙捣毁,抓获2名嫌疑人,追回6辆被盗车辆。

  7月底以来,东湖派出所在日常巡逻与入户访查等工作中,得到群众提供的线索称:“东湖镇东湖村一民房内有两个陌生外地男子经常开着不同的电动车进出,非常可疑。”为此,东湖所立即开展走访与摸排,确定该民房是一伙在连江辖区内流窜偷盗电动车、助力车团伙的落脚点,并在民房周围布控,随时准备收网。

  在摸清犯罪嫌疑人的日常作息时间与犯案规律后,该所组织精干警力部署抓捕行动,8月12日下午三点左右,待抓捕时机到来,民警们冲入民房内,迅速将一边吸食冰毒一边对被盗车辆进行拆卸拼装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控制,一举抓获施某(男,19岁,四川省大竹县人)与罗某(男,29岁,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县人),当场缴获作案工具、6辆赃车、车辆配件、吸食毒品工具等物品。

  经审讯,施某与罗某对盗窃电动车、助力车及涉嫌吸食冰毒和容留他人吸毒等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