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琯头电动车电瓶屡失窃 民警伏击抓获嫌疑人

http://www.ljxww.com  2015-07-28 11:43: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7日,琯头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两万余元。

  今年4月份以来,琯头镇连续发生电动车电瓶被盗案。琯头所立开展侦破工作,充分调取监控视频,走访受害者及周边群众,寻找有效线索。6月中旬,侦查民警发现1名形迹可疑的中年男子曾多次驾驶两轮摩托车在案发地出没,通过辨认比对,最终锁定嫌疑人的清晰面貌。由于嫌疑人属于流窜作案,民警决定在琯头镇新市场进行便衣蹲守和巡逻防控,密切关注电动车停放处的可疑人员。

  经过一个多月的轮班伏击守候,7月26日中午,在新市场路段,盗窃嫌疑人再次出现在便衣蹲守民警的视线中。便衣民警密切注意其踪迹的同时,琯头所的其他3名民警带领巡逻队员前往该路段张网抓捕行动。当嫌疑人在新市场门口准备再次作案时,被民警们当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倪某(男,44岁),对盗窃20多起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倪某已被刑拘,

  目前,琯头所进一步开展案件深挖和追赃工作,已追回部分被盗赃物。

  (通讯员 江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