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市人大陈建平调研琯头新开工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5-04-24 15:34: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带领市人大督查组一行3人,到琯头镇调研228国道下岐至东边段项目以及粗芦岛二桥项目,副县长黄文华陪同。

  汇报会上县交通局对这两个项目进展情况和报建手续做汇报,并对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全面的梳理,提出解决的措施。镇长林春就涉及该镇的征地动迁工作做汇报,表示将按照序始进度要求,强化责任措施,主动对接,提前介入,全力做好这两个项目的征迁安置工作。

  陈建平指出,连江县在开展这项工作中所反映的问题是这次调研的重要成果,将会把这些问题列为福州市人大工作的研究方向,并希望一同破解难题,推进重点项目尽早、尽快落地。

  (通讯员 郭超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