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琯头司法所长涉滥用职权及受贿被公开庭审

http://www.ljxww.com  2015-04-10 12:05: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9日,连江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琯头司法所原所长林某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一案,市县纪委干部、全县司法行政干部以及部分人大代表等近百名人员旁听了该起案件庭审过程。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林某今年51岁,他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社区矫正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不按规定对在矫人员进行矫正监管,不履行应当履行的职责,致使3名在矫人员应当建议收监而未建议,5名在矫人员处于脱管状态;非法收受他人财物累计达7540元人民币,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在庭审结束后,纪委干部与司法行政干部召开了反腐倡廉教育座谈会,干部们表示此次庭审深受教育,将时刻绷紧廉洁弦,恪尽职守,把好烟酒、金钱和人情关,廉洁奉公,努力做到自省、自警、自律、自重。

  (通讯员 何宗敏 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