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暨村(社区)妇代会改妇联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7-06-05 17:28: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7日上午,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暨村(社区)妇代会改妇联工作会议召开,各乡镇妇联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副主席)或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试点村(社区)的妇代会主任近70人参加,会议由县妇联主席郑巧主持,县委常委冯慧钦应邀出席会议。

  冯慧钦在会上强调,县委历来高度重视群团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好上级部署的群团改革任务。加强和创新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是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迫切要求,各乡镇党委要认真贯彻县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妇联基层组织改革的重要意义,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原则,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以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两项工作为重点,促使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及各项工作上水平,建立可行性大、可操作性强的制度,使乡镇妇联组织工作常态化,以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保障推动整个妇联系统的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就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暨村(社区)妇代会改妇联工作对参会妇干进行业务培训,对代表条件、资料收集等工作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各乡镇妇干和各试点村(社区)妇代会主任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宣传到位,确保宣传到人,有序推进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和村妇联组织改建工作。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