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可门开发区下村入户助力“精准扶贫”

http://www.ljxww.com  2017-06-16 17:00: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0日,副县长俞传华带领可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人员到东岱镇关头村开展2017年"助力精准扶贫"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在帮扶活动中,俞传华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状况,帮助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同时还向镇、村干部积极了解关头村经济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关头村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俞传华强调要切实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头,千方百计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下一阶段,可门开发区将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继续开展第二阶段的“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将结合“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充分认识精准扶贫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扶贫攻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东岱镇关头村为主战场,主动对接帮扶人员,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