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开展汽车维修市场专项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7-07-12 17:09: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县汽车维修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全县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特别是针对汽修维修市场主体比较集中的104国道两侧进行详细的摸底排查,尽量做到不漏查。重点检查汽修美容行业市场主体名称、主体、经营范围与核准情况是否一致,对符合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市场主体要及时列入异常名录管理,依法查处合同违法、无照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3人次,检查相关市场主体51户次,查处汽车维修市场违法案件4件。

  6月12日,该局还首次开展与县交通局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专项行动,随机抽取5名执法人员对连江县辖区抽取的11家汽车维修美容市场主体进行检查,检查主要内容是汽车维修美容市场主体证照情况及商标违法、广告违法等经营行为。检查中发现11家汽修主体2家存在有照无证经营行为,2家无法现场提供“美孚”机油、“老人头”汽车内饰皮具产品商标授权证明材料,该局和县交通局责令当事主体立即进行整改,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商标授权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