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总工会召开上半年绩效工作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7-08-01 10:57: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总工会举行了上半年度绩效工作推进会,县总机关干部职工,各乡镇、开发区联合会工会专干出席会议。

  会上,县总分管领导分别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讲评,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分析了基层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基层工会一定要认识到工会在维权工作之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确保全年工会工作可以取得突破。目前,正值炎热季节,各级工会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及落实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责任制,保证各项防范措施到位。还要利用好新闻媒体,工会网络等宣传工具广泛宣传工会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典型,好做法,为工会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起忠对这次会议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业务,要从书本中实践中学,向职工群众学,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二要学会思考,在工作中善于拓展工作思维,要多动脑筋,勤于思考、勤于苦练,在实践中创造经验,自觉的运用科学理论指导自己的实践,全面提高思想分析能力;三要学会沟通和协调,要善于与领导、同事进行工作沟通,协调好基层工会工作,要在沟通协调中改善工作方式方法,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从而提高工会工作的全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