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气体充装单位安全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7-08-07 16:16: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气瓶数字化管理,推进气体充装单位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连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辖气体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调看监控、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对充装单位是否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及应急救援预案、是否按安全规范要求进行充装、充装前后是否有检查、充装记录是否齐全、气瓶是否定期检验、有无充装报废和超期未检气瓶现象、气瓶充装是否“自动联锁”、车用气瓶是否贴有电子标签扫码加气、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

  本次共抽查4家单位,检查人员对存在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对不完善的提出了意见,要求气站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安全规范,提高气瓶充装安全管理水平。

  (通讯员 陈昕 林庆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