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举办海青节魅力福州连江体验站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7-08-14 10:34: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3日上午,由连江团县委策划执行的“青年手相牵 两岸情相连”海青节魅力福州连江体验站活动在琯头青芝山拉开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青年大学生欢聚一堂,在风光秀丽的青芝山上听古乐赏美景,共度难忘时光。

  连江体验站活动是第五届海峡青年节“魅力福州行”项目之一,团县委结合连江特色及青年喜好为两岸青年策划了丰富有趣的行程,邀请连江琯头纯如轩十番乐队现场表演及互动,为青年学生带来宫廷古乐洗礼,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与传承;带领青年学生漫步山道,领略连江山海风光,了解连江历史文化;炮制美食盛筵,在美食享受中互动交流,拉近两岸青年距离,体验站活动在团县委书记的“同一首歌”中圆满落幕。

  第十二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暨第五届海峡青年节是一场跨越海峡两岸的盛会,是一段凝聚青年力量的交流,更是一篇闪耀榕城的青春情缘,连江团县委除了精心准备“迎客大餐”,还派出了20名连江青年入驻营地担任志愿者贡献青春力量,今后团县委将进一步创新特色工作,在促进两岸青年携手同心、开创未来、展示风采的道路上继续努力。

  (通讯员 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