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海峡汽车及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17-08-14 10:31: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0日上午,“福建海峡汽车及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正式协议签约仪式在连江县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周应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齐秋、副县长李承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承文以及县侨联等相关部门,项目投资商姚巍董事长等一行6人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连江县政府今年成功招引的重大产业投资项目,整个项目县招商第一小分队从跟踪、洽谈到议定投资合同条款的正式协议总用时仅68天,创出了招商引资的加速度,体现了双方的高效率。项目选址位于连江经济开发区西北工业园区内、洋门高速互通口附近,由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香港城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逾30亿元,分二期建设。第一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为全外资投资,用地258亩,为主建设汽车全规格零配件集散中心和物流中心以及集商贸平台、冷链仓储、冷链物流、综合金融服务等一体化的综合性冷链物流产业园;第二期项目用地700多亩,将建设汽车零配件生产加工基地和新能源汽车整装、组装基地。第一期项目计划在2年内建成并投入运营,成熟运营后,年产值预计超过60亿元、年贡献税收达6450万元以上;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该项目将为连江县创造超过1000人的就业岗位。整个一、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逾百亿元以上。

  不久的将来,在“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福州市,一个欣兴的汽车产业新城将在连江西部片区崛起。

  (通讯员 乔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