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召开三胞妇女联谊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7-08-14 09:31: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召开三胞妇女联谊会第五次会员大会。会议一致通过《连江县三胞妇女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13名,其中会长倪巧玉,副会长林文娟、程秀云,秘书长董美芳。

  县妇联领导到会讲话,对历年来县三胞妇女联谊会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围绕章程,联系会员组织开展各项有益活动,积极参与连江经济建设,为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三胞妇女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在柳碧英女士的带领下,热衷公益事业,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实施关爱行动,累计捐款80多万元,受益妇女、儿童达1100多人次;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发动海内外侨胞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6万多元,为5.12汶川地震灾区奉献爱心。同时还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县妇联开展的各项家庭文化建设宣传活动,为连江精神文明建设和平安家庭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