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加强督查督办 助推百日攻坚

http://www.ljxww.com  2017-08-14 09:23: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晓澳镇纪委牵头攻坚2017年项目督查组,对晓澳镇纳入2017年县攻坚项目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赶海一号休闲渔业体验项目改造提升进度和质量,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查看了部分项目的内业材料,并对部分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在项目建设工地,督查组查看了赶海一号生态餐厅建设情况、项目用地与滩涂租用协议,农业用地报批手续,第游客休闲滨海棚区、水产养殖设施农业生产区、农业体验区,作物采摘园区和滩涂赶海专区5个功能区改造布置情况。

  督察组指出,总体上看,赶海一号改造提升速度快、质量好、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各项工作落实得力,用了八个月的时间,已累计完成涉及项目用地与滩涂租用协调工作,完成3亩设施农业用地报批工作,完成生态餐厅建设,完成滩涂赶海专区、农业体验区、作物采摘园区布置,完成滩涂赶海专区景观带打造,完成农业体验区景观带打造。

  督察组要求,赶海一号项目组要切实负起责任,迅速行动、查缺补漏、全力攻坚,破解攻坚难题;同时要转变工作理念,以务实的工作态度,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大干快干,确保圆满完成攻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