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琯头一企业生产假冒刹车片被查处

http://www.ljxww.com  2017-08-14 09:18: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根据12365举报,前往位于连江县琯头镇工业区的福州恒信达公司厂房内,查获涉嫌假冒“ASBS”、“HONDA”、“TOYOTA”、“NISSAN”等品牌刹车片共计4115套。经现场询问该公司现场负责人郑某某,其称生产上述成品没有取得任何商标授权许可和委托生产合同。

  该局执法人员对涉案的成品、字模具、销售单据等物品依法予以扣押,对该公司生产车间、仓库依法予以查封。

  根据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3月15日出具的鉴定书、价格证明、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商标注册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材料,证明该局执法人员在恒信达公司查获的标有“HONDA”商标的2136套汽车刹车片成品、16块字模具均为假冒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注册商标的产品,被该局查获的涉案侵犯“HONDA”商标汽车零部件刹车片市场价值已达138.18万元,其他品牌的鉴定材料将在商标权利人出具后及时移交连江县公安局。

  该行为已侵犯注册商标所有人的专用权和使用许可权,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现该案已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案值金额达300多万元人民币。

  (通讯员  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