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监督检查农药兽药 规范门店市场经营

http://www.ljxww.com  2017-08-23 16:16: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6-18日,县农业局卢统政副局长带领县农业执法大队、质监站开展农资市场监督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检查了农资经营门店的柜台、仓库、经营台账及农资监管平台产品录入更新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门店负责人及时清理柜台,处理过期农资产品,整理仓库,并按要求及时完善经营台账,将店内进货、销售情况及时录入农资监管平台,规范农资经营行为。执法人员提醒经营门店应注意农资产品的储存管理,特别是疫苗存储、运输设施设备情况,冷链温度监测手段及记录情况。

  此次执法行动共检查农资经营门店16家,抽查农药产品标签和说明书24份,兽药产品标签和说明书38份。通过严格的农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规范经营环境,净化农资市场,确保我县农业安全生产。

  (通讯员 林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