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村民占用基本农田保护区搭建养鸭棚被拆除

http://www.ljxww.com  2017-08-23 16:14: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保护耕地就是保持我们赖以生存的生命。就是如此简单的道理,道沃村村民林某某却不顾国家的法律,占用基本农田保护区擅自搭建养鸭棚。8月16日上午,镇政府执法人员40余人,协同县国土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利用钩机对林某某非法占用3000平方米的养鸭棚进行强制拆除。

  晓澳镇接到道沃村村民举报后,组织国土、村建执法人员到现场制止,并采取措施责令停工,但林某某口头上接受执法人员的劝解,停止施工并自行拆除,却利用周末时间,雇请民工,利用钩机等现代工具进行“闪电式”抢建,意图造成既成事实后,再与政府进行抗争。根据林某某这种心态,镇执法人员再次找林某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宣传国家法律、法规等措施。在强大的法律、法规面前,林某某改变了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