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残联开展助听器适配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7-11-22 16:48: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0日,我县开展贫困听力残疾人开展助听器适配活动。现场,适配师通过听力仪器测试,为符合条件的听力残疾人适配了助听器,并根据听力情况进行了现场调试。同时,就如何佩戴、保养助听器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此次活动共为5名贫困听力残疾人适配了助听器。

  据悉,福州市残联开展此项服务,旨在为当地尚未有定点听力服务网点的县区安排适配下乡服务,由福州市听力定点服务机构派出专业适配人员下乡为残疾人进行适配服务,听力残疾人可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达到服务受理、审批、适配、补贴服务一次性办结,极大的节省了残疾人时间和费用,为他们的生活送去了福音,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参连)